22日,msata蘭州迎來了今冬的第一場雪,雖然道路濕滑,卻沒有擋住金城男女尋愛的腳步,你是否也渴望和愛人手牽手在雪中漫步?至今,晨報相親會的報名者當中不乏優秀者,而且還有越來越多的外籍友人也加入進來。由中海地產冠名,蘭州晨報、百合網蘭州服務中心、美滿姻緣高端婚禮定製機構主辦的“中海凱旋門·蘭州晨報相親會”報名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中,小伙伴們快來領個TA回家過年吧!
  外籍中科院博裝潢士冒雪來報名
  Jane是一名來自印度尼西亞的小伙,22日上午,他和他的翻譯朋友一起來到報名辦公室。“外面下雪了,如果能和我心太平洋房屋愛的女孩在雪中漫步該是件多麼幸福的事。”Jane憧憬著說。32歲的Jane目前在中科院蘭州分院攻讀博士學位,平時他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學習中,經常在實驗室一獃就是一天,生活得自在逍遙。“前幾天有件事改變了我的想法,那天我們實驗室停電了,我跟我的朋友到他家裡吃飯,他太太給我們做了糖醋鯉魚、西紅柿炒雞蛋等一桌美味,看著他們甜蜜的樣子,我突然心生羡慕。”Jane對記者說。
  Jane最喜歡的中國女星就是趙雅芝,他關鍵字行銷說:“我覺得趙雅芝的一言一行,都是那麼端莊大方、溫文爾雅。我想找的女孩不用很漂亮,但一定要溫柔,賢惠。”雖然Jane的中文還不很熟練,但是說起蘭州晨報,Jane評價道:“我知道蘭州晨報是很強大的媒體,所以才來參加。”
  報找房子名者要攜帶“三證一照”
  22日,外面大雪紛飛,蘭州晨報相親會報名點卻火爆異常,很多家長專程冒雪從西固趕來,也有很多單身人士由於在外地上班不能及時趕到,特意打電話進行預約,“我只有周末才能休息,你們接受報名嗎?”“我周六下午就到蘭州了,你們的地址在哪裡?”
  為方便更多的上班族和外地的朋友能搭上這班幸福直通車,本報周末仍繼續接受報名,為了能一次報名成功,我們再次提醒您,報名時要攜帶本人身份證複印件、戶口本複印件、學歷證明複印件,一張五寸或七寸的個人生活照(電子版最好),代報名者需攜帶報名者的相關證件和複印件。
  如果您還在為費用問題發愁,那您不用擔心,本次相親活動不收取任何費用,您只要帶著一顆敢愛的心來報名即可,乘坐33路、75路、106路、127附線、130路、139路、302路到甘肅日報站下車即到。
  本報記者 朱黎 實習生 張瀟暉
  溫馨提示
  舉辦時間:12月1日下午
  2:00-5:00
  舉辦地址:蘭州市安寧區中海凱旋門售樓接待中心(安寧區銀安路銀灘大橋西側海關旁)
  本次相親會,除主會場外我們還將設置夕陽紅專區、穆斯林專區兩個分會場。報名人數不限。
  報名電話:96555、8153586(蘭州晨報新聞熱線及工作電話)
  4008593520(百合網蘭州服務中心)
  報名郵箱:lzcbxqdh@126.com
  報名地址:蘭州晨報社呼叫中心
  百合網蘭州服務中心(蘭州市城關區廣場南路4-6號國芳寫字樓18層1810室)
  (原標題:“中海凱旋門·蘭州晨報相親會”報名周末“不打烊” 印尼博士生欲在蘭尋找“趙雅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zchves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