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12日電 據臺灣今日新聞網報道,臺灣指標民調今(12日)公佈臺北市長人選適合度調查,在11位可能角逐“大位”的候選人中,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獲得最多選民認同,高達51.1%的民眾認為他非常適合擔任下屆臺北市長,綠營方面,臺大醫師柯文哲獲得最多選民支持(38.3%)。
  數據顯示,11位可能角逐“大位”的人選中,連勝文依舊獲得最多民眾支持,排名第2的為國民黨“立法委員”丁守中,支持度為41.6%,接下來是柯文哲 (38.3%)、呂秀蓮(24.4%)、“立委”蔡正元(23.9%)、“立委”許添財(17.5%)、議員周柏雅(16.8%)、律師顧立雄(16.6%)、議員秦慧珠(14.7%),最後兩位議員楊實秋和鐘小平皆未超過10%。
  此外,有5.5%的民眾認為11位都不適合,有6.4%未明確表態。
  若以選民結構分析,泛藍選民最支持的仍是連勝文的65.8%、丁守中 50.9%、蔡正元 31.3%。泛綠選民則以柯文哲的55.1%最高,接下來非呂秀蓮、顧立雄,而是連勝文的41.9%和丁守中的35.6%。
  值得註意的是在立場中立的選民中,柯文哲48.4%的支持度還贏過連勝文的41.6%與丁守中35.7%。  (原標題:台民調稱連戰之子最合適擔任下屆臺北市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zchves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