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高雄二手餐飲設備印寺景區新景觀引人入勝。
  紅網寧鄉站2月12日訊(分站記者 龔再蓉)踏著皚皚積雪,循著幽幽清香前行,驀然發現眼前有幾樹開得預防癌症須知正艷的紅梅。2月10日,在寧鄉溈山密印寺景區,記者便賞到瞭如此令許多人神往的美景。踏雪尋梅一景的出現,使該景區的景觀得到了進一步豐富。
  近年來,密印寺景區的景觀得到了不斷豐富。去年下半年,溈山鄉決定在該景區內增添踏雪尋萬利多製冰機梅一景,以提升景區在寒冬時對游客的吸引力。很快,該計劃得到實施,首批共11株梅樹在景區成功種植。這些梅樹中,有胸徑10多釐米的當地寒梅,也有從外面引種的紅梅。2月7日,溈山開始降下今冬的首場雪。很快,密印寺景區及周邊區域成了雪的世界。至10日,當地積雪厚度達20多釐米。之前,景區內的幾株紅梅已經爭相開放。這樣,踏雪尋梅一景在該景區內赫然出現,並吸引不少人前往體驗觀賞。2月10日下午,在這一新景觀旁,記者遇到了前來賞景的徐小姐。她表示,自己特別喜歡梅花,其淡淡清香令人心情舒暢,其傲雪氣質令人激情頓生。踏雪尋梅,是一種陶冶情操的享受。  (原標題:寧鄉密印寺景區現踏雪尋梅景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zchves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