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鳳凰站3月7日訊(分站記者 麻正規 通訊員 王承英 吳海燕)“加油!加油!加油!”3月6日,在鳳凰縣堤溪苑體育館吶喊聲此起彼伏,一片熱火朝天。由該縣婦聯組織的慶“三八”趣味運動會在此舉行,來自全縣15個戰線共500名女職工參加活動。
  結隊行走。周志平 攝
  在活動現場,婦女們歡聲笑語,盡情地體驗運動的樂趣。趣味運動會共設袋鼠蹦跳、寶貝新娘、結隊而行、瞎子敲鑼、麻辣長繩、踢毽子共六個項目的比賽。在袋鼠蹦跳比賽項目中,該縣15個戰線分為三組,每組五個隊伍依次計時比賽。每位選手需要穿上特製的袋鼠衣服,把下半身全部裝進布袋子里,以接力的形式完成比賽,考驗的是選手的團結意識和默契能力。在六個比賽項目中,最有趣的項目當數寶貝新娘。按活動要求,該比賽項目由兩個男同志抬著手拿乒乓球拍以及球拍上放置乒乓球的“新娘”,在行走過程中“新娘”要保持球拍的平衡,保證乒乓球不能掉下來。比賽場上精彩紛呈,有的隊伍摔跤了,有的隊員滑倒了,觀眾們吶喊聲、掌聲、笑聲、歡呼聲不絕於耳。有的觀眾還拿出手機、相機,饒有興緻地抓拍下每一個比賽的精彩瞬間。
  “我要飛得更高!”。周志平 攝
  在觀眾的叫好聲和選手們愉快的笑聲中,比賽分別角逐出了團體一、二、三等獎。“名次並不重要,開心才是最好的!”。談到此次活動的體會,選手們臉上寫滿了幸福的笑容。
  “由於平時要照顧家庭、上班工作,婦女們都說運動的時間比較少,正好趁著這個機會鍛煉鍛煉。”該縣婦聯負責人告訴筆者,通過開展活動,就是要給廣大女同胞提供一個展現自己的平臺,展示女性堅強、勇敢和昂揚向上的精神風貌。
  “寶貝新娘”。姚宏旺 攝  (原標題:鳳凰縣婦聯舉辦趣味運動會慶“三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zchves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