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17日電 據西班港式飲茶牙歐浪網報道,近日,宿小姐開在馬德里北部地區的店遭遇了兩個竊賊,所幸最後在警察的奮力追捕下將毛賊擒獲,之後辦案人員還親自將偷竊者押送回店里向宿小姐登門道歉並補結了帳。
  據宿小姐介紹說,案發當天晚9點左右,有兩個20多歲的南美裔青年去她的店里買啤酒,其中一個長得比較壯的在櫃臺處付錢,死死地擋住了她的視線,而另一個則佯裝挑選其它東西。之後,付室內裝潢錢的青年藉口身上沒帶夠現金,最後什麼都沒要就徑直往門口走,另一個也隨即跟了出去。
  “這時,我才發現那個之前東挑西選的同伴的腋下夾了一捆啤酒準備溜之大吉!”宿小姐說。於是,她和正好來店里串門的巴西友人一起追SD記憶卡了出去,一邊追一邊大聲斥責這兩個人的偷竊行為。結果追到大街上才發現,他們另外還有七八個同伙,這兩個偷竊的小賊不但沒有因為被抓現行而四散逃竄,反而藉著人多勢眾助長了他們囂張的氣焰,隔著馬路繼續向宿小姐叫囂示威。
  宿小姐和友人兩個女生身單力薄自嘆不是他們的對手,正當她的巴西友人拿起電話準備報警時,一輛國家警察的巡邏車正巧迎面駛來,於是宿小姐立即上前敘述了大致情況,警察二話不說就踩下油門順著她指汽車借款的方向窮追不捨。
  據宿小姐介紹,不到15分鐘的時間,警察就把偷東西的青年給“押”回來“負荊請罪”了,小青年不但把那捆啤酒的帳給結了,認錯態度也很誠懇,一直點頭哈腰地給她賠不是。事後,宿小姐說:“我真的沒指望能抓到那兩個小賊,那幾當鋪罐啤酒也不值多少錢,關鍵就怕他們得逞一次,那就還會有第二次、第三次。真的也挺感謝那幾位警察的,為了區區幾罐啤酒,大晚上的他們還居然這麼賣力地幫助我,我覺得他們太帥了!”(趙珉)  (原標題:旅西華商遇竊 警方迅速破案“押”毛賊登門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zchves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