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6月9日電夜燈下,轟鳴的馬達撕破寧靜,十多輛“賽車”瘋狂駛過,車胎冒起陣陣白煙。警車擴音器傳來警方喊話……這幕好萊塢大片的場景出現在武漢街頭。武漢警方日前出動20多輛警車追堵地下飆車團夥,暫扣12輛車,其中不乏法拉利、GTR等名車。
  武漢市公安交管局負責人介紹,今年以來警方接到多起群眾舉報,反映地下“賽車”團夥深夜瘋狂飆車。民警調查後發現,每次賽車通常有二三十輛車參加,主要參與“漂移”“直道競速”和“山地競速”。
  5日晚,警方調集20多輛警車,以及兩輛大型牽引車,在團夥即將開賽的路段布控。當晚10時許,30多輛“賽車”基本到齊。警方將兩輛大型牽引車開到路段兩端堵住路口,大批民警隨即驅車進入現場,查扣12輛“賽車”。
  辦案民警介紹,除保時捷和GTR外,這些“賽車”多是三五十萬元的車。車手大多是20多歲打扮新潮的年輕人,有的無業,有的從事汽車銷售或修理行業。
  警方告誡,飆車競駛是法律明令禁止的,重則被認定危險駕駛受刑事追究,輕則因超速被扣滿12分甚至吊銷駕駛證。目前案件仍在審理中。  (原標題:20多輛警車追堵飆車團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zchves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