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西都市報訊(記者 吳柳鋒 實習生 李夢雨)11日,四川省人民檢察院在案件信息工作的新聞發佈會上,通報了正在查辦的5起職務犯罪案件。
  其中,成都市原市長助理周鴻德、錦江區教育局原局長鐘為春等4人因涉嫌受賄,被檢察機關立案偵查;成都市青白江區政協副主席姚明行涉嫌受賄被逮捕。
  通報稱,日前,成都市人民檢察院決定,依法對成都市原市長助理周鴻德涉嫌受賄罪立案偵查;依法對錦江區人民政府黨組成員、區教育局原局長鐘為春涉嫌受賄罪立案偵查。兩起案件正在進一步偵查中。
  雅安市人民檢察院決定,依法對四川納黔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總經理游宏涉嫌受賄罪立案偵查;眉山洪雅縣人民檢察院決定,依法對遂寧市投資促進委員會常務副主任王統良涉嫌受賄罪立案偵查。案件正在進一步偵查中。
  此外,日前,四川省人民檢察院經審查決定,依法對成都市青白江區政協副主席姚明行以涉嫌受賄罪予以逮捕。姚明行在擔任青白江區商務局局長期間,涉嫌利用職務便利為他人在申報投資獎勵資金中提供幫助謀取利益,並收受他人賄賂。  (原標題:錦江區教育局原局長鐘為春涉嫌受賄被立案偵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zchves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