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飾??有公園前派出所(烏龍派出所) 04
是我的標準又降低了?還是只要逢雙數就會好看些嗎?
第4話讓我發笑的橋段還真不少,飾演御所原的西田敏行好有喜感;
此回讓我不耐煩的地方,就只有御所原在婚禮致詞這一段讓(我一如往常的淚腺嚴重阻塞)。
這一話還有個值得注意的點,就是除了兩津外,
中川、麗子、還有大原部長的制服,全換成短袖夏裝了。
穿著夏裝的MOCO好帥,可~我邪惡的眼神,卻一直望著小背心下的翹臀;
麗子的夏裝很好看,裙子似乎更短了點,比先前那套俗豔的桃紅套裝好很看很多。
戲一開頭御所原組在公園舉行集會,
而主要目地是聽社長吟俳句~有誰見過極道會在公園聚會?
對照一旁玩耍的兒童,就覺得這橋段真是很瞎。
還有阿,這白痴老大一作起自由發揮的俳句,再看看部下的反應,
雖然挺老梗的,但我還是忍不住笑了。
騎腳踏車前來“關心”御所原組的兩津跟中川,
這段兩津跟御所原組長的對話,用了575的俳句字數限制來當笑點,是還挺好笑的。
其實這兒我注意的重點是,中川下車時還故意耍帥了一下。
跟前3話不一樣的是,這次麗子跟中川都有個人戲,
而不是像以往跟在主戲的兩津身旁,有一搭沒一搭的插話。
兩津把從御所原那”騙”來的錢全賭輸了,
看著中川和麗子說著籌備婚禮的事,忍不住發了頓脾氣。
這段三個人感覺很有默契,只要有兩津、麗子、中川三人一起的戲,都還挺有趣的。(強烈妒嫉麗子~我也好想緊抓著中川的手臂啦!)
兩津委託中川對御所原執行教育訓練,要來個人格大改造。
繼上一集膽小的中川後,這集又來了個熱血上身的中川,
熱血中川的動作、表情都超誇張,為了教育御所原不但拿出警告黃牌,最後連英文”Change”都勞出來了
。眼神很殺~這角度~有好笑~
接下來都是我喜歡的中川帥圖~
在兩津家練習婚禮致詞~笑點很低的我~依然笑的很大聲~
連鏡子背後都有”任俠”兩字
御所原憧憬的婚禮是:
1、新娘乘著馬車入會場
2、小天使為大家演奏樂器並吹泡泡
花光一千萬的兩津哪有錢辦這種婚禮嘛,只好硬著頭皮胡亂充數。御所原陶醉的表情依然很好笑~拉人力車的車伕戴上馬頭~就算是馬車了。
中川幫新娘牽裙擺,這畫面~會誤以為中川是新郎啦!
不過,中川的西裝扮相比02號帥氣多了,所以幫忙牽個裙擺也應該啦!至少鏡頭比較多,才不浪費他那麼好看的西裝打扮。
囧臉中川大集合~
看了這些囧臉,我突然想到MOCO其實很有扮????的潛力。
請不要懷疑我是否加入了毀水集團,
實在是囧臉的中川太逗了,讓我忍不住想多貼幾張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zchves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