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明日葉園
媽媽的明日葉園.生長在山林之中.吸收大自然的精華.
無需用農藥化肥. 只要適當的水份.以利植物吸收土壤中的有機物質
這是它的幼芽. 是不是很有生命力?
這是明日葉的花苞. 已準備開花的明日葉亭亭玉立.風姿卓悅
但是卻已經沒有經濟效益.因為它纖維化了.養分也供給到它的花芽上.
以傳承它的下一代喔!
明  日  葉  茶  包

無農藥.無化肥.零污染.自然的產物

檔案: 明日葉又名珍立草.還陽草.海峰人蔘草.屬芹科。為長年生草本。



栽植: 原產日本八丈島,它適合生長在充滿有機質的自然環境中,才能充分吸收它所需的養份,室內栽培用以化學肥是無法製造出完整的成份。



產品內容: 全棵之明日葉(包含根.莖.葉)做成的茶包,不含其它填加物。



成份: 日本食品中心調查出明日葉之成份如下:鍺.唯他命B12. 膽鹼. 唯他命B1.生物素. 泛酸. 菸鹼酸. 葫蘿蔔素. 葉酸. 唯他命B2. 唯他命B6. 唯他命C.葉綠素. 鈣質. 納. 錳. 鉀. 鎂. 鐵. 鹽素. 鹽素等。



飲用方法:  一、 取明日葉茶包,用熱開水沖入300至500cc,泡開後飲用。 或用各類茶具 ,回沖數次飲用。

二 、  夏天時加入檸檬片及冰塊冷飲,清涼消暑,為上班及休閒的良伴  。

三 、  冬天飲用時,可在煮開水中加入薑片及黑糖,再用來沖泡明日葉茶,風味更佳。



保存方法與期限: 拆封後請保持密封,置乾燥陰涼處,謹防潮濕,並盡早用完 。未拆封可存放一年。 



建議:  s明日葉飲用過量,有暫時性輕微腹瀉現象,但沒有副作用,可藉此清除體內多餘脂肪。 s女性生理期間,請減量或暫停食用,因為明日葉有促進血液循環及排洩功能,對某些體質會有增加經血及延長經期的現象。 s孕婦.小孩及老人均可適量飲用,長期吃藥的病人喝明日葉可助排除體內毒素,補充有機元素增加抵抗力。 s 應酬 熬夜 宿醉用明日葉回復健康是拒絕文明病最好的方法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zchves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