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記錄5/25日
今天一大早就去公立報名,結果沒帶戶名名簿正本還回家拿,這時心裡已有數,可能是抽不到,因為戶口名簿沒帶就覺得事情很不順利,到了下午3點開始抽籤,好多家長來抽籤,可是錄取名額只有35位,唉~希望更渺茫了,我看在場的最少有佰位要抽,扣掉身心障礙、低收入戶、教職人員的兒女、外籍兒女,只剩17個名額,這17個名額又是大班優先錄取,結果大班足足有23位要抽,中班連抽一個也沒有,有點被騙的感覺,為了消消氣帶著女兒去醫院看爸爸,爸爸正在吃稀飯但胃口好像不好,我們和看護推著爸爸到外面去看夜景,在路燈下有好多蚊蟲飛來飛去,真是煞風景。
推爸爸到視聽室聽聲音,女兒拿1枝筆給阿公寫,爸爸在紙上胡亂寫,爸爸寫得字一向都是很漂亮、工整,如今被撞到不能行走、不能說話、不能吞嚥、不能大、小便、不能自主、還不能寫字,真得好慘~爸爸拿著筆手晃得很厲害!沒辦法平衡也不穩,而且拿著筆要去畫眼睛,我趕緊把筆收起來,這時爸爸好像又要躁動了,我趕快推著爸爸去外面走走,不然拔掉鼻胃管我就成了千古罪人了,爸~你別害我呀!到時被醫師趕回家,我看來去睡街頭好了。
媽媽說今天下午姑姑、叔叔和姑丈都來看爸爸,還包了紅包,我問爸爸下午是不是有好多人來看你,爸爸都一一說出了兄弟姐妹的大名,可是姑丈也有來,爸爸卻堅持說沒有,媽媽就說;有啦!有來啦!爸爸還是固持己見說;沒有啦!我們在一旁簡直是笑翻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zchves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