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庄走走
離開大湖酒庄 剛好看到汶水老街 於是我們就下車逛逛
短短的一條街並沒有賣很多東西
曬乾的豬肝(這裡好多家都有賣耶)
南庄我來了~~~~
這裡是警察局門口的櫻花樹喔~~旁邊的椅子是給遊客休息的嗎?服務這麼好阿
走進南庄老街逛逛吧
又看到櫻花~~拍張照唄
買了2塊手工香皂~~
再吃碗~~冰鎮桂花湯圓
百年郵局
哈尼笑我布丁頭.....
下星期我就要去染頭髮了啦
在桂花巷裡
哈尼愛吃山豬肉~~這家很吃喔
沿路吃吃喝喝的好快樂喔~~逛累了就坐在旁邊休息 真爽
瞧哈尼手上大包小包的~~今天可真是吃的多買的也多啊
離開前~~自拍一下
留下美好的回憶
好喜歡這樣無憂無慮的生活喔
想到哪就到哪~想出國就出國~完全不用煩惱什麼  好快樂
生活就該如此 沒有壓力的日子  盡情的玩樂  用心過生活
遇到對的人真的很重要 我很珍惜哈尼對我的好 也很用心經營感情希望週遭的朋友以及格友們都要幸福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zchves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