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嘴【說,你愛我】
男人的嘴
形形色色的人,形形色色的嘴。 
對男人的嘴,最有說話權的,是女人。
女人評價男人,往往從嘴開始。
妙語連珠的,往往被譽為有學問;
談笑風生的,有可能會讓女人覺得粗獷而被推崇;
噓寒問暖、關懷備至的,也許是俠骨柔腸;
沈默寡言的,經常與城府相連。
而讓女人厭惡、悲傷、深惡痛絕的,也是男人的嘴。
說出的話讓女人愛聽,又不乏幽默、夾雜著少許與情感相連的嘴,女人稱之為貧嘴;
能把死人說活了的,是巧嘴;
光說不做的,是耍嘴;
實話實說又不分場合的,是臭嘴;
好事說完了卻走了原樣的、誤了辦事的,是破嘴。
男人說的話真假摻半的,女人容易辨別,將信將疑,最不可防的是,全真或全假。
全真的,一旦被驗證,女人容易動感情;
全假的,拍著胸脯對天發誓的,一旦被揭穿時,往往是女人傷痕累累。男人的真話或假話,對女人是一張網。
大多的女人不知道身在網中,前仆後繼的女人便是男人網中的魚兒。
婚姻中的女人,一旦習慣男人的那張嘴,往往是沒有選擇,或不再選擇,而一旦全盤否定或嗤之以鼻,女人會經意或不經意地尋找另一張嘴,即怕又愛的感覺,常常使她如履薄冰,剪不斷,理還亂的,都是因為一張欲捨不忍、欲罷不能的男人的嘴。
在經過數次的打擊或創傷後,女人總結出一條顛簸不破的真理:寧可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那張破嘴!
身邊的女人結伴而行,聽到最多的悄悄話就是:你聽,你聽,男人那張嘴。
說,你愛我
窗外灑滿夏天慵懶陽光 這樣的空氣讓人心收不下
風吹的樹葉輕輕沙沙的響 像你眼底跳動迷人火花
多少種快樂悲傷我們一起分享 擁抱彼此燦爛的夢想
我們都曾經受過感情的傷 承諾是身邊匆匆流過的沙
該不該放開那些無謂思量 你和我卻都還有一點掙扎
要怎麼說服自己坦然面對真相 能不能告訴我 你和我一樣
請你 說吧 說你想我吧 說你太自由的心 也有些牽掛
說吧 說你愛我吧 用你最甜蜜的話 來將我融化
我們都曾經受過感情的傷 承諾是身邊匆匆流過的沙
該不該放開那些無謂思量 你和我卻都還有一點掙扎
要怎麼說服自己坦然面對真相 能不能告訴我 你和我一樣
請你 說吧 說你想我吧 說你太自由的心 也有些牽掛
說吧 說你愛我吧 用你最甜蜜的話 來將我融化
說你太自由的心 也有些牽掛
說吧 說你愛我吧 甜蜜的話 來將我融化
說吧 說你想我吧 自由的心 也有些牽掛
說吧 說你愛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zchves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