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將走向這條路
12月24日

是小小寶滿月的第二天
也是我產後一個月以來
最手足無措、情緒失控的一天

做完月子回到家裡
在沒有媽媽幫忙的情形下完全自己帶baby(老公一樣沒經驗)
或許換了一個環境
小小寶還在適應
可是卻把我給累翻了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總不能叫我打他吧~~)
半小時、一小時醒來一次
加上哭鬧
不僅他沒睡好
夫妻倆也成了熊貓
加上開刀的傷口尚未復原
搞得我腰痠背痛
整個人已經到無力與歇斯底里的境地 ~ ~

直到晚上八點
小小寶才逐漸入眠(我看他也累了吧)
到今天
情況好轉一點
只希望他的適應力強一些
趕快讓作息穩定下來

如今
才能深深體會做母親的偉大與辛苦
也多麼佩服媽媽當年的體力與能力
為我付出了這麼多的歲月、犧牲了這麼多的自由
自己也將走向這條路
只是
這不像一句[我要做一個好媽媽]如此的輕描淡寫
這是一條漫長的路程
途中有試煉 有挫折
只是懷疑也惶恐的
是否能如我所願
是否能做得好
是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zchves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