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哭別難過,我會愛妳的
  趁著中午聚會結束時間距離晚上的飯局還有一點空檔,回家整理了之前的日記本,Sandra隨手翻閱,突然看見日期是2006.01.22(日)冷~冷~雨~
  第一句就寫著-- 
  昨晚Vicky跟我說:別哭 別難過 我會愛妳的
  想不起那時因為什麼事情而哭,因為什麼事情而難過。事實上,我也沒有在日記上寫著到底發生什麼事。對照了日記上的日期,猜想”可能””或許”是因為某事吧?但Sandra不確定,而且也不重要。我只能確定Sandra對著Vicky哭了。
  原來,在當時難過與沮喪的事對我來說並不重要,儘管我因而掉眼淚;關懷的心才是Sandra認為重要的。因為讓Sandra提起筆寫在日記本上的,並不是那件令人心痛的事,而是那顆令人溫暖的心。
  所有的事情都有可能發生,不論它是快樂或傷悲。所有的事情也都會過去,不論它是快樂或傷悲。
  只是,回憶裡想裝下的是快樂或是傷悲?全由自己決定。
  Sandra裝了美麗與溫暖的回憶在我的日記裡,期望我的朋友們也都一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zchves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